這些.
我不刪.
因為把它當回憶.
偶爾也來看自己多傻.
不痛了.
知道他很好.
在不在一起.不重要了.
只要這樣愛著他就好.
我會快樂.比以前快了.
我不想再看到自己這樣.
070710
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写这个blog~
因为我要彻底的忘记你!
为什么在分开的那天起
你不告诉我~你不爱我!
让我一直觉得有机会!
为什么要让我当傻瓜!
彻底的傻~
总是哭の!
不了!
不哭了~
现在是最后一次了!
我不会再为你哭了!
不值得!!
对自己说不值得!!
我最后一次说我想你~
最后一次说我爱你
最后一次再让你踏进我的世界!
我要你马上滚远远去!
再狠的话我都能说!
但我不会这么做~做不出!
放心吧~
我以后都不会缠着你~
更不会去打扰你!
我是小孩~
一个经不起伤害的小女孩..
这次以后我会醒目了~
做人不能太认真!
伤害到的只是自己!
谢谢你让我体会到..
很谢谢..
你也要快乐幸福~
我写这封信的时候..是怎样的心情..
你想像到吗?
最后一次..
吡..我爱你~想你..目啊~
白了~
我的爱人~~♥
020710
分开了....25天..
ish~
我刚刚去看回以前你在我fb的comen...
咳~
自讨苦吃~
又是落着泪..
我真的好爱你..
可是..
我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..
我很想你..
很想打给你..
可是我没勇气..
咳...==|||
我似乎每天晚上都梦到你
我太想你了~
原来~
以前我们打过勾勾~
说永远不分开~
可是~
结果....
我还想你叫我吡..
困扰~
我让你带来困扰?
会么?
怎么办~
我还放不下~
为什么~
若还爱~
就应该放手~
为什么我做不到?!
朋友都说~
不在乎天长地久,但愿曾经拥有..
ish~
有那么容易吗?
一团屁!!!
♥
♥
♥
爱你♥
爱你♥
爱你♥
爱你♥
爱你~♥
允许我的放肆!
对你说~♥
我爱你~♥
很爱你~♥
我想你~♥
很想你~♥
我会~
会努力的~
守护你~♥
我说过的~
我会守护你~
信我~♥
现在是8:30
写回我下午的事..
咳~
今天在学校
哭了~
因为我干弟拿火车虫吓我..
呜呜~
我很怕列~
当时好想你在我身边..
ang~
i miss eu so much..♥
我真的懂你了..
懂你那种痛苦..
因为我也经历着..
╮(╯—╰)╭
很痛苦..
真的很难受..
因为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陪不到我..
相同的..
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陪不到你..
对不起..
我不好..
不完美..
不是好女友..
还会经常闹别扭..
真的很抱歉..><|||
010710
咳咳~
现在七月了~
我们..
分开了足足23天~
你懂不?
你应该没在数吧~
只有我~
笨蛋才一直在计算~
为什么啊~
为什么我的心还要住着你~
搞不懂..
ish~
我真的难受..
算吧~
前阵子你考试~
很有压力对不?
现在就好啦^^
都完了~
可以和朋友去轻松~
我少信息你了..
因为害怕你觉得我很烦~
我不想让你觉得~
我渐渐发现~
以前会伪装开心的我~
不见了~
==
很容易掉眼泪~
hng~
讨厌这样的自己~
有人说得对~
失去了的东西~
是永远都找不回的~
我丢失了我的最爱~
丢失了我的坚强~
算什么~
几时~
它们才会乖乖的回来~
ish~
写了很多废话~
好想你呢~
你哩?
有没有想我?xD
每次都是这句..
咔咔咔~
目啊~♥
260610
我们分开的第19天了~
我好想在哭~
行么?
我真的每天都想你 ~~
安~
我又回忆起了~
很开心的回忆~
可是我的泪却是苦的~
为什么不是甜的~
因为失去了~
=((
今天有人问~
你有喜欢的人吗~
我说[有]
他问我
拿他喜欢你吗~
我回答[不懂]
咳~
很蠢的问题..
你喜欢我吗?
咳~
谢谢你的关心~
其实你还在乎我吗?
我好想回到以前~
知道不可能了~
最近因为你考试压力大~
所以应该不会来看blog吧~
呵呵~
没关系~
我有写就代表我想你了~
你也要想我..
好不?
想再和你说~
[我喜欢你]
笨蛋~
有想我没?xD
嘻嘻~
有吼?xD
我想你耶~
唱歌淘汰赛我进了^^
超开心~
你也要替我开心哦~
我要谢谢你~
谢谢你的支持哦~
目啊~
我开心到.....不懂写些什么~
呵呵~
想你了~=)
你考试考得怎样了?xD